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对班组长进行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9-08 11:3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信倩倩)9月7日晚间,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利用勤务结束后的时间对班组长进行“基本功”培训。

  为将“三基建设”落到实处,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分队长从基层干部抓起——在下午航班结束后对蓝天之翼班组班组长进行“基本功”培训,首先从班组长们的意识出发,让班组长深刻了解到“三基建设”的重要意义,再从站立到行进,再到班组管理,一一细化为班组长夯实“基本功”。以保证班组长在班组建设中将“三基建设”落实到位。

  旅客检查三室扎实落实“三基建设”任务,通过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来提升业务能力,团队凝聚力,团队协作能力,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做打造丝路好机场的推进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