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检三室一中队开展旺季动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7-15 17:3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2019年7月10日,旅检三室一中队在安检总站会议室开展了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及动员大会。在旅游旺季以更加认真严谨的态度完成工作,从根本上提高员工思想动态,保障每一架航班。

  首先,由各分队长对上半年工作以PPT的形式作出总结,给出指导意见,优秀的给予奖励,不足的提出整改。吴璇队长,王刚队长,张磊队长分别对安全 服务 培训方面进行总结,并对上半年安全 服务表现优异的给以表彰,佩戴大红花,由科室领导郝凯主任颁发给表现突出人员礼品。其次,由分队长,通道长及员工在大会上表态,如何查漏补缺,互相学习,创造一个更好旺季工作状态;各位发言人用幽默诙谐的语言阐述了在旅游旺季如何做好工作,如何再创新绩,如何安排好休息,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既六月为安全生产月,邀请科室快板演员杨少朴为旺季动员会上表演,生动,明确,简洁的表现了安检工作安全之重要,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向上展现安检员不同的风采。

  最后,邀请科室领导郝凯主任对此次动员大会进行总结性的讲话,使大家再接再励。在忙碌的七月之际,大家在辛劳和酷暑中将继续砥砺前行,在我们每个人共同的努力下,打造一个更加强大的旅检三室一中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