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检三室一中队进行全员军训 打造一支有纪律有本领的队伍

http://www.cnair.com 2019-07-15 17:40: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三基建设永远在路上。一中队全体成员在分队长吴璇队长的组织下,利用副班儿下班时间进行队列训练,军姿站立。

  为了保证训练的正规化,此次训练由部队出身的侯方来带领大家,这次训练的目的在于严格落实三基建设的基础上,要求全员立足岗位,苦练过硬本领、学技术、练绝活,在每一次训练中举一反三,将良好的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同时,此次训练也是为正在到来的旺季做足准备,从思想根源上保障旺季工作的顺利开展,端正好工作态度,认清训练的实质要求,不断提高全员在行为和思想上约束自己的自觉性,做到在实战中练兵,在实干中提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