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二中队召开月度工作总结汇报

http://www.cnair.com 2018-07-23 08:0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马小明)七月,乌机场旅检三室二中队月度工作总结在乌机场安检总站召开,由旅检三室二中队分队长主持会议,旅检三室二中队全体安全检查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安全检查总站会议室召开,会议内容是对6月份月度工作总结汇报。各分队小组依次对6月份的工作总结做出汇报,对安全,服务,遗留物品,新操机员考核,新闻稿件等发送率做出了详细汇报,并指出在工作中存在不足的地方做出了整改措施。随着旺季到来,旅客出行高峰期的来临,伴随着日益增长的运营保障压力。旅检三室二中队分队长对安全检查员指出在确保旅客安全的同时更要提升服务品质,要谨记决不能把安全作为我们降低服务标准的借口,安全是任何人不可触碰的底线,要在保证空防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完善并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