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二室组织员工前往南山开展团队拓展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9-08 11:3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超)九月暑退秋色净,处处团建欢笑声。为增强团队凝聚力,近日安检总站旅检二室组织员工前往南山度假村开展团队拓展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科室提前组织,统筹安排,由科室领导和各班组长带队,大家抛去了工作时的严肃紧张,全身心投入到各项集体活动中,相互鼓舞,携手共进。

  在拓展活动项目中,一个个精心设计的节目和互动游戏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面对着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大家积极参与,大胆挑战自我,相互鼓励,用思考、汗水在同心协力中完成挑战,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

  通过此次团队拓展活动,员工们深切感受到分公司、安检总站的关怀,品尝了美味、领略了风景、释放了压力。更是通过团建、做游戏等一系列活动项目有效增强了员工的自信心和沟通力,增进了团结协作意识。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对提高工作效率、增进员工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起到积极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