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君澜与携程战略合作升级 解决消费者旅行“痛点”

http://www.cnair.com 2018-09-07 15:0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君澜酒店集团与携程战略合作升级。围绕当下旅游出行热点,结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君澜和携程将在游客出行和行李寄送方面展开合作,更好地服务君澜澜嘉会会员,打造业界合作的“样本”。

  根据携程的调查,有超过80%的人认为,早上退房后或刚抵达目的地时,沉重的行李会成为旅行中的负担,同城甚至是跨城的行李寄送,都有极大的需求。行李寄送实现了行李在机场、车站和酒店之间自由中转,让行李的“主人”能够轻装上阵。

  此次战略合作也获得了携程专车部门的大力支持。目前,携程专车的服务涵盖预约接送机、接送站、立即接机、接送景点、国内包车、城市内用车等,并力图通过数据化分析和技术创新,无缝链接用户出行,并做好出行用户最后一公里的承载服务,同时,通过开拓旅游专车差异化市场,为出行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些核心理念也与君澜集团的服务理念高度契合。

  君澜酒店集团总经理杨晓允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升级,将给宾客提供两个功能和入口。

  其一,会员优享,将携程专车与行李寄送服务嵌入 “君澜度假”微信平台,使君澜会员能在“君澜度假”平台直接链接上述服务。其二,服务宾客,将此服务内容在旗下酒店前台展示,让宾客第一时间了解服务并做快速预定。君澜致力于打造君澜特质的多元化休闲产品,满足消费需求升级下宾客的“住“、“食”、“乐”、“动”、“聚”、“X”等产品述求。君澜与携程的合作升级也正是基于此,解决澜嘉会会员和到店宾客”动“的痛点,优化提升出行体验的同时,也开创了行业间跨界合作的新模式。

  携程国内集团业务负责人杜建伟:“此次合作是双方的强强联合,未来,我们也期待以此为‘样本’,争取与更多酒店合作伙伴们合作,减轻客人游玩时候的负担,让每个人都能轻松地踏上旅程,真正让旅行更幸福。”

  携程与君澜酒店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中高端精选酒店集团作为携程的重点发展业务,一直占据市场领先优势。此前,双方已经在产品、互联网营销等方面展开了密切的战略合作,取得了不俗成果。本次合作升级最终将实现携程、酒店、消费者等多方共赢,平台对接已上线君澜酒店集团官方微信“君澜度假“公众号,更多详情信息请关注微信平台。

  目前国内以下城市已经开通了行李寄送服务:澳门 北京 成都 赤峰 大理 大连 福州 广州 贵阳 桂林 哈尔滨 杭州 济南 南京 青岛 三亚 厦门 上海 深圳 神农架 沈阳 苏州 台北 太原 天津武汉 西安 香港 宜昌 张家界 长沙 郑州 重庆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