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斥资数亿元布局酒店 携程让二三线消费者住得更幸福

http://www.cnair.com 2017-03-23 10:45: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们的最新活动,不仅将动用携程二、三线数百个城市的数万家酒店资源,更真正会让消费者感受到实惠。”近日,携程副总裁、大住宿事业部平台商务部总经理陆昀表示,“总之,携程未来将更关注二、三线,乃至四线城市消费者的需求,期待为他们的‘幸福住店’提供帮助。”

  据了解,携程酒店部门近期在“酝酿一系列大动作”,准备启动史上最大规模酒店促销。这也是继携程旅游5500家门店全面“落地”二、三线城市后,携程的又一个大动作。

  全面布局二三四线城市

  2016年全年,携程大住宿营业收入为7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近60%,在基数早已领先市场的情况下,继续引领在线酒店预订市场。

  就国内酒店和海外酒店的覆盖范围看,加上与海外酒店巨头Booking、Agoda的深度战略合作,携程不仅领先市场,更完全有底气专注来自二、三线城市的住宿需求。

  事实上,借助过去几年的精心布局,携程酒店已全面覆盖到中国的众多城市。举例来看,通过与市场中知名连锁酒店集团升级战略合作,其中包括首旅、7天、汉庭等在内,即使是五线城市的消费者,都能在携程预订到心仪的酒店。

  同时,通过携程大住宿十多年的大数据模块比对,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二、三线城市蕴含着巨大可待挖掘的市场潜力。

  “我们也在通过丰富产品种类和实施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来进一步渗透到低线城市,从而扩大我们的用户群体。去年,携程在中国主要的二三线城市用户量同比增长80%。”携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会主席梁建章也介绍,预计二三线城市旅游消费将延续加速增长的趋势。

  在此基础上,携程酒店将继续深耕二、三线城市酒店市场,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品牌影响力,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携程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更大优惠即将启动

  陆昀介绍,鉴于二三线城市在携程大住宿版图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携程已斥资数亿元投入酒店市场,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透露,在南京市场,即将推出9元起住酒店、99元起住五星级酒店的活动。同时,通过携程平台预订,在满足一定条件下,还能享受到第二单半价的优惠。

  “9元住是携程的热门产品,未来,将推广到全国,并希望为全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陆昀说,“总之,这几个月,携程先后推出了一系列大规模酒店促销活动,折扣力度极大,高星酒店和连锁酒店均参与其中。”

  “在旅游行业将持续保持快速增长的情况下,住宿作为其中的重要环节,酒店业增长将迎来更大空间。所以,对于潜力十足的二三线城市酒店市场,携程将在近期进行更大投入。” 陆昀表示,总之,这些都将给中国上千万游客带来“更幸福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