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卫生间老位置新面貌

http://www.cnair.com 2018-09-06 13:3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近日,通过施工人员不断努力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A,C区卫生间以全面翻新完毕。

  与以往不同的,此次翻新在卫生间外面刷上了一层醒目的天蓝色,方便了没有带眼睛的近视旅客和其他视力不好的旅客更容易的找到卫生间;进入卫生间后可以看见洗手台增加了蓝色的防水帘,让人感觉干净整洁;在洗手台边上的位置,设计了一个较低的洗手台,以便小个子旅客洗手;面对干净整洁的落地窗,旅客可以清楚看见一架一架的飞机停靠在登机口,为即将的飞行旅程做准备。

  从翻新卫生间这件小事,可以看出乌鲁木齐机场从细节着手来提升服务设施,让旅客在“方便”的时候更方便,等待乘机的时候更舒心,更便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