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为安全检查员庆祝生日

http://www.cnair.com 2018-09-06 08:0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9月5日是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为在安全检查员休息室里为安全检查员庆祝生日。

 

  在今天执勤的安全检查员中有两位寿星,虽然今天过的不是一个年龄的生日,但是他们在同一个分队,从事相同的工作,在同一天生日。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知道后,请两位寿星吃了一碗暖暖的长寿面,并定制了蛋糕在安全检查员休息室里和同事们一起为两位寿星庆祝生日。两位寿星对值班领导的关怀,感到惊喜和感动并将努力工作作为新一岁的目标。

  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为安全检查庆祝生日不仅让安全检查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同时还点燃了安全检查员们对工作的热情,激励安全检查员们发挥自己所长为旅客检查三室添砖加瓦,为打造丝路好机场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