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入户开展家鸽整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9-05 08:2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林英英 周小毛 曾勇)近期伊宁机场鸟类活动频繁,鸟击防范压力增大,特别是机场周边居民放养家鸽的问题,严重影响航空安全运行。9月1日,伊宁机场领导带领机场公安、飞行区管理部人员,联合达达木图乡武装部民警入村入户进行集中整治。

伊宁机场沟通协调地方政府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第五十八条第(六)项:禁止在依法划定的民用机场范围内和按照国家规定划定的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从事饲养、放飞影响飞行安全的鸟类动物和其他物体。因此伊宁机场开展禁养家鸽的净空保护工作尤为重要。

伊宁机场开展净空现场整治

  伊宁机场积极与地方武装部警卫积极协调,入户进行宣传教育,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将机场附近家鸽养殖户召集开展沟通会,协调解决家鸽处置的具体事宜。经过协调,养鸽户表示愿意配合机场做好净空保护工作,近期将家鸽进行处理。

伊宁机场入户宣传
伊宁机场向政府人员净空宣传

  此次家鸽整治活动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有效打击非法放养家鸽的行为,并提高了机场周边居民净空保护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