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成为天成运通航空技术学院基地主降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8-09-04 14:3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近期,民航新疆管理局副局长周翔为新疆天成运通航空技术学院有限公司颁发了通用航空企业经营许可证。标志着天成运通航空技术学院基本具备航校运营资质,正式成为了新疆地区第十四家获得经营许可证的通用航空企业。

天成运通进驻富蕴机场的“罗宾逊R44与R22”
 

  据悉,天成运通航空技术学院基地机场(主起降场地)设在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是新疆暨天翔航院后,成立的第二家航空院校,是以阿勒泰地区为注册地第一家专业培训飞行学员的航校。目前一架编号为B-7252的 “罗宾逊R44”,一架编号为B-705C的“罗宾逊R22”已经入驻富蕴机场,各项航前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本年度截止9月1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先后为新疆翼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新疆龙浩飞行培训有限公司、新疆天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新疆天成运通航空技术学院有限公司、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共5家航企颁发通用航空经营许可证。截止8月末新疆共有十四家通用航空企业获得经营许可证,并分别以克拉玛依、石河子、富蕴3个4C级民用机场与石河子山丹湖通用航空机场为基地机场,开展相关业务飞行与业务经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