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新设问询台

http://www.cnair.com 2018-09-04 14:2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9月4日,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新建的问询台正式投入使用。

  为方便旅客查询航班信息,办理乘机手续信息,了解机场详情,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在T3航站楼出发大厅设立了问询台。问询台位于出发厅2号门偏右的两条值机柜台尽头的中间,问询台旁边树立的黄色的大指向标明显醒目,让旅客轻松的就能看到问询台。问询台呈三棱柱形,可同时解决多个旅客的问题,减少旅客排队时间。

  乌鲁木齐机场根据旅客需求,以方便旅客为目的,设计服务设施,方便旅客出行,提高了旅客对乌鲁木齐机场的满意度。乌鲁木齐机场根据旅客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在打造丝路好机场的路上不断进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