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为员工打造“家庭式环境”

http://www.cnair.com 2018-09-04 08:1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 近年来,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职业病”“过劳死”“亚健康”等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紧张的工作状态也导致了员工懈怠的精神状态。于是,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结合社会现状,极力为员工打造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

 

  近日,按摩椅在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员工休息室完美亮相,并获得了全员的一致好评,此举彰显出了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切切实实的关爱员工,增加了全员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此次创造的健康、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会激发员工对生活的热爱,提高工作意愿,改善工作绩效,对进一步激发员工爱岗敬业、创新工作产生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