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中秋节为旅客送祝福

http://www.cnair.com 2018-09-25 13:2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涛)9月23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安全检查总站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出行旅客送去中秋祝福。

  明月寓团圆,千里送真情。旅客检查一室安检员们为庆祝中秋佳节,利用休息时间在T1航站楼大厅举行简短的快闪和送祝福的活动,一支支舞蹈拉进了安检员与旅客们的距离,舞蹈结束后安检员为旅客们送上了香甜的新疆水果。最后安检员们手牵手祝福旅客们中秋节快乐,赢得了旅客阵阵掌声。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本是个家人团聚的日子,很多人却仍在外奔波,旅客检查三室勤劳的“小蜜蜂”安检员们合力制作了精美的“中秋快乐”贴纸和贺卡,每一张贺卡都寄予了大家真诚的祝福。

  故乡今夜思千里,唯有月饼解乡情。贵宾检查室的安检员们为旅客送上亲手写的祝福语贺卡并为旅客赠送了团圆月饼。一位经常从贵宾室乘机的旅客,开心的吃着月饼,兴奋的表示:越来越喜欢选择从贵宾室安检通道出行,不仅服务品质越来越好,还总给旅客带来惊喜!

  一轮明月千里共,一声祝福遥相送。国际旅检室的安检员们带着美好的祝福来到候机楼国际出发厅与外籍旅客一起共享美食,传播中国文化,传递快乐,一同感受浓郁的“中国味”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这个金桂飘香,阖家团圆的节日里,行李检查室开展“迎中秋,送祝福”安全文明特色服务活动,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愉快”的乘机体验。行检室安检员们统一佩戴绶带,向旅客宣传乘机安检知识,引导老弱病残孕及团队旅客快速托运行李,对行李中酒水等物品托运要求进行提示。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佳节,安全检查总站将优质服务重点放在旅客的乘机感受,时刻从旅客角度出发,全心全意为旅客打造安全、温馨、舒适的乘机体验,切实让每位旅客都能感受到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的真情服务。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中秋节为旅客送祝福 (2)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中秋节为旅客送祝福 (3)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中秋节为旅客送祝福 (5)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中秋节为旅客送祝福 (7)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中秋节为旅客送祝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