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升出行品质 专业的常旅客网站玩在当下

http://www.cnair.com 2014-10-17 10:4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你知道花经济连锁酒店的钱就可以入住五星酒店吗?你知道只需要经济舱的钱就可以享受国际航班商务舱躺着飞的方法吗?

  最近,专注于为航空及酒店里程积分和信用卡相关资讯及出行解决方案的常旅客网站玩在当下(3798.com)逐渐成为广大出行人士的关注重点,作为最专业的中文常旅客交流平台,网站负责人大玩家表示要保持每天最及时准确的常旅客相关资讯发布,同步全球的同行,做中文相关网站里的领头羊。网站推出了系列出行攻略性质的文章,例如最近入住凯悦酒店,如果叠加酒店官方的一些优惠活动,可以达到回馈的基本回报价值大于你入住需要的花费,基本上可以做到不花钱入住五星酒店了。

  常旅客计划简称FFP是航空、酒店等行业向对其品牌忠诚的老客户推出的以里程或积分累积换取免费的机票或者房间入住奖励为主的促销手段,是吸引商务旅客、提高公司竞争力的一种有效市场手段。为提升常客计划的品质,改善常旅客的体验,让更多的朋友知道如何以经济酒店的价格入住五星酒店,以经济舱的成本享受商务舱头等舱的待遇这些不熟为人知的高端玩法,开发了如酒店工具,酒店比价以及各类小工具来满足常旅客多元化沟通交流的需求。目前已注册的常旅客会员近万,其中不乏各大主流常旅客计划的贵宾级别会员。会员们每天发布近千条资讯和评论,交流与分享常客计划给他们的商旅出行带来的舒适和便捷。

  玩在当下成立来,越来越被各大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和航空公司所看重,玩在当下得以与众多酒店及航空公司等合作伙伴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常旅客界各类玩家高手入驻论坛、教人各种优惠活动叠加低付出入住高级酒店、常客知识小课堂等特色活动在业内享有盛誉。

  玩在当下成立以来,以优质的网站体验为会员与各主流常旅客计划之间成功架设了沟通互动的桥梁。玩在当下了解各主流常旅客计划的特色,关注常旅客的习惯,重视会员的需要,以创新的服务挖掘各常旅客计划的潜在价值,提升常旅客的参与满意度,并因此在常旅客网站中建立起了竞争优势。

  今后,玩在当下仍将一如既往地提升航空及酒店所运营的忠诚度计划的灵活性,并为推动会员计划参与度,增加忠诚度计划的收益管理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