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开展旺季生产动员专题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8-07-04 11:21: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晓琴)随着旅游旺季的来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班数量逐渐增多,旅客吞吐量不断增加,为满足安全保障要求,提升机场整体安检服务质量。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全体员工在会议室召开了旺季生产动员专题会议,科室领导对今年安全检查总站旺季生产做出重要指示。安排部署旺季安全生产,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加强安全教育与培训工作,全面践行“持续安全理念”, 实现“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目标。

  本次会议中,各中队从安全运行和服务保障方面回顾总结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对旅客检查三室在旺季生产中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要求和措施。各中队长分别就旺季生产情况和服务理念、员工思想等进行分析,同时对航班生产任务以及高峰时段生产特点归纳总结,结合人员配备和硬件设备等资源情况,做出提前的安排,制定具体措施。

  通过此次旺季生产动员会议,旅客检查三室新、老员工将进一步熟悉安全生产任务目标,明确旺季生产保障的措施要求,从人员力量、设施设备、安检流程、思想教育等方面做好决战旺季的各项准备工作,打赢旺季生产保障这场硬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