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六月过检完成83.8万名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8-07-05 10:1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肖则芯)7月4日,随着暑期旺季来临进入六月以来,乌鲁木齐机场航班和人员验放量继续保持高位态势,从乌机场安检总站信息员处了解到,乌机场安检总站六月完成旅客检查83.8万。

  2018年六月,乌鲁木齐机场T1、T2、T3航站楼(包括国际航班)分别检查旅客14.4万、34.3万、35.2万。伴随着机场建设进程不断推进,航线及航班数量需求的持续扩大,旅客流量呈现大幅上涨趋势。在旅客人数增加的情况下,乌机场安检总站通过多措并举的方式保障航班。不仅开设了多条特色服务安检通道,还单独成立了国际检查科室保障出境航班。乌机场安检总站积极响应新疆机场“1123377”工作思路,通过安装智能机器人以及航信通设备,让科技成为安检工作新动力。

  乌机场安检总站全力做好的已经来临的暑运保障工作,积极应对出行高峰,持续优化,不断改进,全面提升过检效率。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同时做好服务工作。安检总站全员将同心协力为新疆机场的发展和运行效率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