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提前为党庆

http://www.cnair.com 2018-06-30 13:1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晓琴)为了迎接建党九十七周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践行“双为”理念,6月30日,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党支部在“七一”前组织开展“迎七一,庆党生,喜迎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

  流金的七一,燃情的七一,闪烁着真理的光芒,展现着信念与理想。党旗下,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聚在一起,新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维护新《党章》,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誓言,透露着广大党员对党的热爱与忠诚。

  此次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举办这这一系列“七一”活动,让党员们回顾历史,坚定信念,学习党之精神,拥护党、团结党;以纪念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党员们的爱党情怀,成为中共合格的继承者和接班人;通过纪念活动,增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共同进步,提高思想觉悟,旨在打造“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安全检查队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