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教您如何快速通过机场安检

http://www.cnair.com 2018-09-02 08:2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随着航空业的日益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乘机出行,为了提高各位旅客的出行体验,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教大家怎么能够更顺利、更高效地通过机场安检。

  影响大家过检速度的主要还是大家所携带的行李物品,因此旅客出行携带行李须注意以下几点:

  1.化妆品类:随身携带选择不超过100ml的化妆品,超限的化妆品需要办理托运。

  2饮料类:如矿泉水、橙汁等饮料,也都是不允许带上飞机的,如需携带可以提前办理托运。

  3.含锂电池的电子产品类:如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含锂电池的电子产品必须随身携带,禁止托运。

  4.酒品类:酒类物品不得带入飞机客舱,必须办理托运;并且每名乘客限带2瓶,每瓶不得超过500ml或1斤,瓶盖必须是未开封的原厂包装,外包装要严密结实,不易磕碎、渗漏;

  5.海鲜类:鲜活物品是不能直接携带登机的,需办理托运。并且为避免海鲜漏水污染其它行李,在托运前请将水沥干,放在封闭箱子里。

  6.金属物品提前拿出,如钥匙、指甲刀等金属物集中归纳存放,将其集中放进一个小包里,再将其放入安检提供的篮筐即可。安检人员检查时也可以避免出现一件件满包寻找的情况。

  7.笔记本电脑、相机、摄像机等,需要提前拿出来,进行单独过检。

  掌握这些小常识和技巧可以帮助您更加快速的通过安检,为了不耽误您的出行,最好提前两个小时到达机场办理值机手续。此外,乌机场登机时间提前到起飞时间前50分钟,望广大旅客合理安排时间,从而避免误机事件的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