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通航“大棕熊100”机型完成异地定检

http://www.cnair.com 2018-08-31 11:2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8月31日,新疆通航在富蕴机场圆满完成“大棕熊100”机型的定检工作,顺利投入后续富蕴至喀纳斯航线运行。

  此次定检的机型为“大棕熊100”,编号B-0503,共持续4天,在定检过程中,首先对飞机做了一次全面体检,后续对发动机、液压装置、电气设备等核心部件,以及仪表、线路等零部件进行了维修、保养。定检期间,每位维修人员各司其职,每天工作都有条不紊进行。目前,“富蕴-喀纳斯”航线已于今日正式回复运行。

  此次定检,机械师们克服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且不容有误的严格要求,排查隐患、精心养护、细致更换,反复确认每一个部件、每一个螺丝都检查、安装到位,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飞机机身各项定期检查和维护保养工作,为后续飞机安全投入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机械师们正在安装部件
检查发动机
检修现场
检修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