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2018年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8-30 23:5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若愚)2018年8月27日-29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了2018年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

  伊宁(那拉提)机场质量管理体系办公室依据ISO9001:2015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按照伊宁机场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计划,对伊宁机场15个部门的所有生产运行保障环节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内审。

  本年度的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目的在于检查伊宁机场所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与ISO9001:2015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符合性,在实施过程中的有效性,为伊宁机场质量管理体系的改进提供依据,确保伊宁机场顺利通过2018年第三方的监督审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