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团委组织消防安全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8-08-29 18:4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民航实业公司蓝天公寓青年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公司青年员工的灭火、疏散、逃生和自救能力。8月27日下午,公司团委组织公寓的青年员工和保安参加本次演练。

  本次演练分为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灭火安全知识的普及。由蓝天公寓主任魏培兰对蓝天公寓消防安全知识及干粉灭火器的使 用要点进行宣讲;第二部分是灭火水枪的操作演练。各位参演人员在魏主任的指导下,成功的组装了水枪。第三部分是进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演练于下午16:30开始,模拟蓝天公寓发生失火,接到火情报告,各位参演人员迅速反应,按照《蓝天公寓消防安全演练预案》组织公寓内的人员有序疏散。从16:30发出指令,到集合完毕共用了2分钟,全体参演人员都能按照前期提出的要求组织人员安全撤离,没有掉队或遗留在宿舍的人员,没有发生拥挤踩踏事故。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的成功开展,提升了实业公司青年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护自救技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