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奔跑吧爱情——深航团委举办2015年度大型主题联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11-05 15:3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活动全景
2深圳团市委副书记黄晓鹏在活动中致辞
3深圳市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李清泉出席活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文/ 林辰)黄色的检录区域、红色的田径赛道、绿色的篮球场地、“鸟巢”区、“水立方”区、热力四射的律动音乐和身着运动装的青春男女……NO!这里并不是争分夺秒的运动赛场!这是深航举办的2015年“奔跑吧爱情”大型主题联谊会的活动现场!

  11月1日晚19时,由深圳航空团委联合深航工会共同举办的“奔跑吧爱情”大型主题青年联谊活动在深航国际酒店鲲鹏厅正式拉开帷幕。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动感节拍,来自深航以及华为、腾讯、华侨城集团、鹏城建筑、南山医院、深圳空管局、深圳检验检疫局、深圳口岸管理中心等多家驻深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近300名单身青年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参加到此次运动“party”中来。深圳市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清泉、团市委副书记黄晓鹏应邀莅临活动现场并分别为青年致辞。

6游戏环节
 
5游戏胜出选手颁奖

  “速度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希望终点是爱琴海,全力奔跑,心在彼岸”,来自深航客舱服务部的帅小伙带来的动感歌声和充满活力的啦啦操表演迅速点燃现场气氛,随后的魔术表演和微信“雷达加朋友”进一步使现场升温,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彼此间迅速“破冰”,活动伊始,大家的热情就已被充分调动起来。

  联谊中,游戏竞技环节是最受欢迎的部分,“热身运动”、“点球大战”、“撕名牌”、“心有灵犀”等游戏项目,由一对对男女青年组成的临时组合,经过通力协作,顺利闯过了一道道游戏关卡,完成了各个游戏题目。游戏中的优胜组合分别由公司团委颁发了“金”、“银”、“铜”奖,并获得相应奖品。几轮游戏下来,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进一步熟悉起来,大家不忘“初衷”,在一次次的目光触碰中寻觅着自己的“意中人”。深航团委特地为大家开辟了“鸟巢”和“水立方”两个区域,为有意深入了解的男女青年提供了一个1V1的交流空间,这种近距离的互动模式让在场的俊男靓女有机会敞开心扉、彼此畅谈,大家利用这个机会交换了彼此的联系方式,为下一步的沟通了解创造机会。活动现场的三轮抽奖环节也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9牵手成功 现场表白
81v1交流区
7游戏环节
10工作人员合影
 

  “只要你能,听到我看到我的全心全意”一曲《洋葱》是参与活动的男生小刘的心声,在“爱要大声说出来”环节,他对自己心仪的对象进行了表白,并争取到了与“女神”进一步了解熟悉的机会,在场的小伙伴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大家仿佛看到一颗爱的种子在这场单身派对中破土发芽。

  当晚的活动受到了到场青年的广泛好评,前来参加活动的女孩小王表示“今天的联谊活动现场气氛特别好,参与度高,给大家创造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机会,非常喜欢这种轻松活泼、毫无压力的交友方式!”

  深航团委持续关注青年、服务青年,旨在为广大单身青年们提供一个“相会、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自2010年启动以来,深航青年联谊活动已连续举办5届,惠及员工千余人,已成为深航团委的品牌性青年主题活动之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