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团委送凉爽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4-08-02 17:5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张超)进入暑运以来,气温不断攀升,极端天气频发,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客流达到新的高峰,安全、生产、服务的保障压力十分繁重。奋斗在一线的消护人员不畏酷暑,用实际行动确保旅客的出行,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认可。
  
为切实保障员工的健康权益,体现对员工的殷切关怀。7月25日中午新疆机场集团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团委书记等一行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了“送凉爽”活动。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送凉爽”活动除继续发放广受好评的茉莉蜜茶绿茶等防暑降温饮料等。并且深入了解一线员工需要什么,想尽办法满足一线员工的需求。
 
  新疆机场集团消防护卫部团委结合送凉爽活动,广泛了解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以“送凉爽”为契机,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清凉和关爱送到了一线,把温暖留在了职工心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