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分公司团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2-04 17:3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谭艳秋 国航西南地服部)2月3日,国航西南分公司团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地服部团委积极配合,为一线员工送去原创的对联和祝福。
 





 



 

  早上10点,国航西南运行控制区内寒气逼人,这也不能阻挡团员青年们如火的热情,桌上的笔、墨、纸、砚一应俱全,铺纸、研磨,落笔,不一会工夫,一幅幅满载祝福和问候的对联纷纷完成。
 






 
  收到这份与众不同的新春祝福,无论是来自食堂的大厨师傅们还是站坪上的特种车司机们都非常开心,手捧春联喜上眉梢,说一定要把这份祝福带回家,让家人也感受一下公司的暖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