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团委组织开展英文配音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16-12-14 16:54: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12月14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团委开展“追逐梦想,绽放风采英文配音大赛”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众多获奖配音作品轮番上映,大赛所选影片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如《疯狂动物城》,《爱丽斯漫游仙境》,《冰雪奇缘》,《三只可爱的企鹅》等,配音选手们则使出浑身解数,用熟练的口语、夸张的语调表现出每个角色的特点,电影中人物都被参赛选手拿捏得恰到好处,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回味无穷的视听盛宴。

  公司副总经理谢兵在颁奖仪式上对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谢总指出,这场配音大赛是一次非常好的尝试与突破,各单位的参赛选手的表现也非常棒,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与魅力,同时,对未参加的团员青年也有一定的激励作用,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

  据悉,此次英文配音大赛也是实业公司团委首次组织开展,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作品18份,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