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世代酒店的新生活方式:艺术与生活都在兰欧

http://www.cnair.com 2018-08-24 18:13: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尚美生活旗下兰欧酒店凭借“酒店+艺术”的创新发展,以及引入大英博物馆这一重磅IP,无疑成为了当下酒店业倍受关注的新兴品牌。

  据了解,在近期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上,尚美生活集团获得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颁发的“2017中国饭店集团60强”荣誉,名列榜单前十强。这不仅凸显了他们在酒店行业的优势地位和巨大潜力,也表明了兰欧酒店在这个“巨人”的肩膀上,势必能获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尚美生活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马英尧先生曾提出“H+”生活方式进化论理念,即通过与优质元素的跨界融合、赋能,打造集住宿、生活、社交于一体的酒店住宿生态圈。显然,选择了“酒店+艺术”跨界创新,完美地将“H+”理论进行了具象化的落地实践。在“H+”生活方式理念的指导下,兰欧酒店十分精准地迎合了年轻一代目标用户群体的需求痛点。

  据飞猪大数据显示,90、95后为主的年轻客群增长消费占比达69%,增长潜力巨大。与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的同龄人相比,国内年轻一代更热衷于消费,尤其是有品质的酒店消费。而作为当下品质消费的新力量,年轻人正越来越追求个性化和多元化体验。而随着新零售时代来临,酒店行业也面临着运营方式的转变,急需人、货、场重构。

  在这方面,这家酒店做出了许多创举。例如在提供传统住宿商业功能上,重新定义“住宿-场景-空间”,在酒店生活的方方面面融入高颜值、高设计感的艺术元素,打造高性价比的酒店产品和一对一尊享头等舱管家式服务等体验来满足年轻用户需求。

  另一方面,同程艺龙发布的大数据研究表明,消费能力越高的群体越看重旅途的睡眠质量。对此,兰欧酒店在房间舒适度和安全等方面的细节上追求极致,塑造了兼具功能实用与格调优雅的客房空间,通过艺术元素的加持,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入住体验,真正做到“在艺术中醒来”。

  在客房空间外,大堂空间同样充满艺术和时尚的氛围。例如“兰·智空间”开放式联合办公区,“两两书店”阅读+下午茶的全新休闲空间等等,真正集艺术、阅读、办公、多元化交流、互动及展示等功能于一身。

  不仅如此,艺术也为酒店大堂带来了更多的创意和想象空间。绘画、设计、音乐等等领域的先锋艺术家们,都可以是艺术分享者,将通过线下沙龙、艺术课堂、艺术展览等等场景植入和相关活动,为用户的酒店生活创造更多艺术触点,带来更为丰富的极致艺术旅居体验。

  在未来的发展中,坚持高品质和服务,势必会从细节上不断完善酒店艺术生活服务,成为更具竞争优势的艺术酒店品牌的同时,引领艺术酒店的发展风向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