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家出游住宿新方式 木鸟短租让住宿更有温度

http://www.cnair.com 2015-12-10 15:03:52 来源:企媒在线
  近期,一则广告席卷了全国28个机场、2000多块TV广告屏,主角则是民宿预订平台——木鸟短租。据了解,木鸟短租成立于2012年5月,是一家综合类民宿预订平台,旗下房源数量众多,种类丰富,可满足游客旅游住宿、探亲住宿、医疗住宿等多种需求。近日,木鸟短租推出“全家出游住宿,只用木鸟短租”概念,意在以自身房源优势吸引家庭出游游客。此次机场广告木鸟短租特地请到梅艳芳的模仿者张丽出演女主角,而木鸟短租CEO黄越更是亲自上阵出演男一号,以CEO的处女秀鼎力支持企业宣传。从前期剧本审核,到后期拍摄制作,黄越均亲临现场,在短短十天内,木鸟短租新版广告就制作完成。木鸟短租不仅在宣传上下功夫,更是注重产品质量。为提升出游旺季的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家庭游游客,木鸟短租推出3.0版App,并与太平保险联手推出“短租住宿险”,为房客保驾护航。

  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出行人数迅猛增长,除传统跟团游旅行外,自由行更受到游客的欢迎。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旅游市场中自由行人数年均增长率达30%。自由行人数的上涨带来了旅游住宿市场的繁荣,传统旅游住宿方式是入住酒店,以往家庭自由出行在入住酒店时总会遇到房间容量不足,一家人被分到多个房间的问题,不仅交流不便,更增加了照顾老人、孩子等特殊人群的难度,而租住短租房则轻松解决了这一痛点。相比酒店,短租房源面积更大,性价比更高。用入住经济型酒店的花费就可入住旅游目的地两居、三居的短租房。同时,不少短租房中还特地增设了适合老人、孩子使用的设施,比如卫生间的扶手、洗手台的脚凳等等,这些人性化的设施让入住短租房更舒适、温馨。为了让家庭出游人群更便捷的享受到短租房的服务,木鸟短租此次推出“全家出游住宿,只用木鸟短租”概念,以自身房源数量优势、房源类型优势为全家出游游客服务。目前,木鸟短租已覆盖全国396个城市,拥有30万余套房源。游客想住哪里,拿出手机即可快速完成预订,不仅简化了预订方式,更节省了出游成本。

  未来木鸟短租将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以高质量的服务,高性价比的产品为更多游客服务,成为游客预订住宿的得力助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