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季抗疫,有态度更有温度

http://www.cnair.com 2020-03-23 15:42: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疫情之下,大品牌连锁酒店的优势已经充分凸显。随着疫情的缓和,经济的回暖,入住体验好和高性价比的全季正迎来越来越多的商旅客人,不少门店的入住率已达到100%,其中不乏全季的忠实老客户,用行动表达了他们对全季品牌一如既往的信任。面向未来,全季品牌CEO沈怡均充满信心:“市场好供不应求的时候,凸显不了酒店的意义。伟大品牌存在的价值是在危机中体现出来的。一个志在成为世界级的伟大品牌,不仅要做规模上的第一,更要成为客人心目中的第一。那些没能摧毁我们的,都会使得我们更加强大。”

  针对消费者的价值感需求,全季品牌CEO沈怡均说到:“我们坚信中国经济前景美好,疫情之后必将迎来行业的积极复苏。而出行是消费者的刚需,我们坚信可信赖的品牌会成为出行的首选。全季始终围绕客人的核心需求,打造极致的客房体验。只需亲民的价格,用户就能获得优质的越级体验”。

  华住集团的酒店卫生清洁工作一直以来都被视为业内标杆。疫情期间,华住总体业务始终保持稳定运行,至今无酒店安全事故,也无客人员工交叉感染。这背后正是华住对于旗下酒店防疫消毒流程的精准执行与专业。

  华住集团在疫情期间的强势坚守、践行公益,正是对其“平等共生、美好生活”的价值观最有说服力的注解,展现了一个大企业在艰难时世下的责任与担当、大爱与无畏,这也使得华住集团被多地政府评为抗疫典范标杆。同样,危难时刻亦见实力。疫情之下,酒店业无疑是受冲击和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但华住凭借自身的大连锁优势不仅稳住了自身根基,还为全国的抗疫事业做出了贡献。我们相信,有许许多多像华住这样有心意也有能力的企业在,疫情终会被战胜,中国经济也必将展现其无比坚韧的生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