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宜尚酒店:懂人性有温度的品牌才可占领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6-07-29 13:5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有温度的产品才能打动人心,人性化是赢得消费者心智的制胜武器,酒店行业当然也不例外。个性化的入住体验、恰到好处的“情怀”表达、无处不在的贴心服务,都是现代酒店人性化经营的主要表现方式,也给酒店业带来了一系列新气象。

  商旅生活更感性一点

  旅途的疲累和工作的繁扰,把长期奔波在不同城市间的出差一族压得不堪重负。所以踏入酒店的那一刻,他们最希望可以放空一切,释放压力。在酒店里,就该把除了休息和放松的一切多余杂务交给酒店,宾客只需要尽情享受即可。

  宜尚酒店提出“简.致不凡”的理念--------“为了简化你的出行效率,我们把复杂留给自己”。作为一家提倡0烦扰理念的酒店,宜尚希望用更全面细致的产品和服务为宾客打造一个“无忧”的商旅空间。在这种理念的打造下,出差变得轻松简单。睡眠、沐浴、早餐...所有的核心产品都追求极致品质,给予消费者享受最舒心的体验。

  入住空间更个性一点

  个性特色,如今已经成为与服务品质并驾齐驱的两大酒店运营要点。往往,那些看起来更“新鲜”,更具质感的酒店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获得“中国最受欢迎酒店新品牌”大奖的宜尚酒店,还是中档酒店的新人。其优势不只来源于东呈酒店集团的实力支撑,更多的是它对品牌特色的建设。除了提出“简.致不凡”的服务理念外,宜尚酒店在空间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首先,宜尚将一块广阔的大堂空间看成了一个由若干个板块组合而成的跨界空间,桌椅、灯具等设施与现下流行的几何元素一脉相承,在整体突出设计感的同时,将前台、餐厅、商务空间、酒吧、休闲空间等多个功能板块有效融合,达到“颜值与内涵”的有机结合。这种不受空间局限的设计风格延伸到客房,则体现在半步入式衣柜隔断开放式洗手间的奇思妙想,不仅将空间视觉效果放大了1.5倍左右,也让空间看起来更时尚。

  服务细节更贴心一点

  酒店的服务,事实上就是“空间”与“时间”的有效结合,宾客在酒店空间内的任何时间体验到的服务细节,都有可能影响到酒店在宾客心目中的形象。从餐饮配套到商务配套,从一声轻语问候到从入住到退房的操作流程,这些细节到微化的板块共同组成了一个酒店的服务整体。

  宜尚酒店将这些服务细节做到了极致:精选近40个品种的国际星级早餐,客房里带USB的开关插座,前台处为宾客准备的精致特饮……真正贴心的酒店服务,就体现在无处不在的细节。

  只有通过“细节之处见真章”的匠心打造,参透了如何把人性化落到实处,就能紧紧锁住了宾客的心。这样的酒店,势站得更高,必走得更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