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宜尚酒店智能机器人:智慧化服务是对人性化服务的补充!

http://www.cnair.com 2021-02-26 11:20: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受2020疫情影响,宜尚酒店的智能机器人“宜宝宝”担起了为客人送外卖的工作。

  机器人的加入,是对客人入住体验的补充。

  “宜宝宝的声音好可爱!”、“它没有手咋开电梯?”宜尚酒店的机器人开始为客人投送外卖的过程中,常常会成为人们目光的焦点。由此产生的话题,也增加了客人与员工间的交谈,另一方面,不喜欢与酒店服务人员交谈的客人,也能借助机器人,处理一些基础的问题。

  酒店也有各种各样的理由不让外卖上楼,因为要更好地保护住客安全、健康,但这种做法许多客人并不认同,是认为是酒店为了减少管理成本,将麻烦转移到了客人身上。而宜尚酒店使用机器人,很好的避免了这一矛盾,客人回头率也比周围没有机器人的酒店要高出不少。

  以客为尊,是东呈智能化升级的宗旨。

  比如在临近机场的宜尚酒店上海虹桥枢纽国家会展中心店,赶飞机或者下飞机的客人,在入住的时候通常都是旅途疲劳的状态。并且在疫情影响的一年里,酒店出于卫生安全的考虑,不允许快递、外卖的人员进入。而智能机器人投递到了客房门口,一个电话客人开门就能拿到,大大减少了人员接触次数,解决了需要疲惫的客人还出门拿外卖这个问题。得到了客人们的一致好评。

  机器人不仅是客人的好帮手,更是门店员工的好助手。

  宜尚“宜宝宝”的加入,在很多工作场景替代人工,可以做到全天候工作,送快递、送外卖,而且机器人的工作高峰期都是在店员值夜班的时间段,十一点一直到凌晨一两点。可以说,是很好的做到了从住客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理解客人的需求。

  东呈开始对越来越多的宜尚门店进行智能化升级,除了大厅里用于送餐、引路智能机器人,在客房中也加装智能声控系统,实现进门有问候、招呼有回应、操作无接触的入住体验。住客通过与AI的对话,就可以实现对客房灯光、窗帘、空调和电视内容等的控制。

  宜尚酒店在竞争激烈的中档市场脱颖而出,智慧化产品和只能机器人的投入使用,也是宜尚酒店一直坚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思考其所需所想所求的体现。宜尚品牌收获大批对宜尚品牌有高度认同的顾客,也得力于背后有一群对其信心十足的加盟商追随与加持。宜尚在日常运营中遵循核心价值生活简规则,在客户、加盟商、品牌方三者之间精准找到共赢的平衡点,这样一个时时为客户考虑的贴心酒店品牌,不仅客人会点赞,也是投资商们的“心头至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