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下控股:把房产做成有温度的家

http://www.cnair.com 2016-12-14 11:25:51 来源:中国金融智库

  天下控股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金融、农业、文化投资等四大业务板块综合性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公司。公司以“心筑天下、智展未来”为企业核心理念,立足湖北(武汉),辐射江西、江苏和上海,拥有一批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实行控股公司管理体制。

  多年来,天下控股集团的每一个项目都争取做到极致,天下控股集团对于品质的重视与追求是其成功的重要因素,从项目选址、产品定位、营销推广再到工程质量监督,每一程序,每一细节,都力求尽善尽美,也源于此,天下控股集团所开发的楼盘屡屡获奖。成为行业中名副其实的“龙头”企业。

  天下控股即将面市的天下左岸春天项目坐享城心繁华,紧邻地铁站口,引入新风系统、直饮水系统,并与福星智慧家物业合作,为蔡甸打造首席国际生态智慧社区,天下左岸春天的法式主题风格和倡导自由、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与中法生态示范城的初衷不谋而合!

  天下左岸春天是2016年天下控股集团的匠心之作,天下人设身处地的为客户考虑,了解客户需求,专注于给人们带来最极致的生活体验。综合考量人居的生活圈、健康度、舒适感还原建筑本质,用心筑造产品,以匠心追求卓越。因为对于都市人而言,家不仅是居住的空间,更是承载其志趣、陶冶其生活的空间。

  法国巴黎有古老的塞纳河,武汉西有多湖穿过,巴黎左岸有浓郁的艺术氛围,天下左岸春天有知音故里的传说。如果说巴黎象征着浪漫唯美,是艺术和文化的殿堂,那么武汉西天下左岸春天就象征着古典与自然,是智慧与生态的结合。

  涉足房地产的12年,天下控股集团始终秉承着“心筑天下,智展未来”的理念,用心建筑好每一处房产,天下控股集团先后获评“中国武汉城市圈蓝筹地产企业”、“湖北房地产十年功勋企业”、“湖北创新企业十强”等称号。十二年间,天下控股集团从“烂尾”起家,蜕变成现在的“龙头”,把房产做成了有温度的家,把企业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热爱这座城市的人,最终,让理想变成了现实。

  天下控股集团在房地产行业有着不俗的成绩,这次在中法生态城中打造的天下左岸春天将会引领武汉西的智慧人居,为中法生态城天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定居左岸,约会春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