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端不高冷 含舍hotel做有温度的高端酒店加盟加盟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8-03-15 10:29:52 来源:互联网

  互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和新常态下的经济机制深刻影响着当下国内消费市场,不得不承认,我国的消费诉求已经从最初的“刚需”变得更加“软化”、更加“多元化”,人们的消费要求维度更延展,个性、品牌文化、内容、品牌性、服务等等成为人们消费时考虑的元素。对于一个与消费者“亲密接触”的行业——酒店来说,触摸消费温度,把握市场最新动向就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对于高端酒店行业来说,只有真正触摸到顾客的内心,才能提供最完美的服务和产品,满足高端客户的高要求。打破传统高端酒店高冷姿态的含舍hotel,在这点上可以说做得很受行业和消费者肯定,算是近几年对“懂”顾客心的高端精品酒店品牌。

  所谓高端酒店的“高端”二字,而不是只冷冰冰的高端设施配备与千篇一律的管理服务模式,而是能够提供一种顾客真正高品质的消费体验。在职能配备上,含舍hotel用心打造一套包含娱乐、休闲、疗养、会务等于一身的高端综合职能,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在酒店设计上,含舍hotel强调与环境共融共生,并不刻意打造所谓高端应有的“高冷范儿”,而是根据当地环境风物环境,做出更具创意、更加关照环境与人文的设计。或简素古拙悠然于青山秀水,或大气典雅坐落于竹林江畔,或现代先锋大隐隐于都市深处。用心打造设计的每一座含舍都有它独立的灵魂与魅力,给每一位住客带去全然不同的心里感受,高贵、温度、典雅、魅惑、古拙,你永远想象不出下一座含舍hotel会以怎样的面目出现,多变与惊喜,含舍hotel希望给顾客带去每一次都新鲜的视觉体验。

  当然作为一个高端连锁品牌,每座含舍除了自己的“个性”也有它们的共性——高精度的产品、富有温度和人文关照的服务、多功能一体的综合职能配备、多元包容的文化等等,给与顾客全身心的放松休闲入住体验,充分感受到慢生活、田园诗一样的生活针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