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大量收购在营中高端酒店经营权 推荐即获高达40万奖励

http://www.cnair.com 2016-01-04 11:3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行业整合时代已到来!

  在酒店集团化运作席卷全球的浪潮中,单体酒店面临经营困局。未来,非一流连锁品牌的单体酒店经营将越来越困难。因为单体酒店缺乏品牌优势、人才优势、会员及客源优势,没有系统性的品质管理等优势,因此,盈利与生存空间会越来越窄。

  国际酒店集团纷纷抢滩中国市场,民族酒店集团也加速国内外扩张步伐,单体酒店市场正遭受巨大冲击。

  换一种思维投资才能盈利

  方式一:酒店经营权转让。换一种思维方式去赚钱,选择一家有实力的公司转让经营权,例如中档商务酒店的第一品牌维也纳。不仅可以立刻扭转亏损局面,还可选择持续开店,从转让中赚取高额利润。而对于酒店业主而言,应该将主要精力放在自己的专长上,酒店经营作为一项繁琐而又专业的工作,应该交给更加专业的企业来运作。

  方式二:选择实力品牌加盟。如若要加盟,选什么样的品牌?斥巨资进军高档酒店市场对于单体酒店业主来说,不是明智之举,选择经济型酒店又进入另一个亏损周期!要投入少,回报快,加盟中端连锁酒店集团才是最佳选择。

  专人专事,互利共赢!

  维也纳酒店品牌持续4年迈点网品牌指数排名第一,持续3年中国饭店协会排名第一。作为中档商务酒店的第一品牌,维也纳16年的重点发展战略便是重金大量收购在营中高端酒店,而作为投资者,可以借助这次机会,通过将经营权转让给维也纳的方式,获取高额利润回报。

  据最新数据统计,截至2015年11月底维也纳酒店集团在全国100个大中城市已经拥有641家酒店(含在建),超过10万间客房,综合开房率超过100%,拥有超过6000万注册会员,并创下23年零安全事故的记录,现每年以新增超过300家分店的速度发展。此次斥重金收购,将进一步拓展集团的整体规模和区域布局。

  维也纳近几年不断刷新投资回报率的神话,无论是出租率、RevPAR,还是综合管理实力、中档商务酒店会员数量等指标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且投资回报率标准为3年左右。对于单体酒店,加盟维也纳成了业内默认的第一选择。

  推荐有重奖!

  任何人士都可推荐在营中高档酒店经营权转让信息给维也纳,都能获得高达40万的丰厚推荐奖励,具体依据推荐项目实际情况而定!

  推荐电话:

  姚小姐:13510303369

  刘先生:13510309937

  刘小姐:18938060215

  邮件:fzxx@wyn88.com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维也纳加盟官方微信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