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6驼商汇:去哪儿网为高端酒店业务探索新方向

http://www.cnair.com 2016-01-29 16:00:45 来源:中国网

  由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股票代码:QUNR)主办的第二届2016年驼商汇(中高端连锁酒店峰会)于1月12日在马尔代夫成功举办。峰会上,诸多国内顶尖酒店集团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同解读并探讨2016年互联网环境下中高端连锁酒店的管理趋势及发展前景。同时,作为线上旅游领导者的去哪儿网也建言献策,与业界同仁一同深挖线上酒店业务新模式及合作策略,以实现双赢。

  本届峰会,邀请到15家酒店集团20位相关负责人与去哪儿网共同参与讨论、交流酒店未来发展方向。活动中一波又一波的重磅讲演和讨论,为提升酒店运营效益和消费者服务体验碰撞出了新的发展思路。2016年,酒店集团将与去哪儿网心手相连,建立更深一步的合作,共同实现互惠共赢。

  时下,随着中国交通的日趋便利,各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大众生活方式的不断改变,进而迎来了酒店行业的兴盛时代。而互联网的兴起,则加速了众多酒店改革与创新的进程,使其与O2O平台的结合更为紧密。峰会上众多酒店企业表示,与去哪儿网合作不仅为酒店打开了广阔的市场,扩大了宣传面积,抓住了潜在消费者,而且利用互联网实现了酒店产品与服务的增值,去哪儿网多样化、多元化的合作方式,为酒店带来直接的间夜量支持。

  作为此次主办方的去哪儿网,也将在移动端再次腾飞。致力于为中国酒店企业及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促进中国酒店行业在线的发展。与此同时,去哪儿网不断在酒店业务上探索新的发展方向,除了目前现有的酒店业务外,更在吃住行,游购娱等6大业务板块中提倡酒店+的概念。借此来帮助酒店集团产生额外价值,在竞争中赢取先机。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去哪儿网此次峰会为酒店集团寻找到新的机遇,借助互联网的巨大能量,打造“线上线下”的营销渠道,不断加重“额外”价值的比重。日益完善的互联网酒店平台,在极大程度上提高了消费者出门在外的消费感受。对于消费者而言,可通过去哪儿网平台查看、对比不同风格的房型及价格,而在线沟通的方式则为消费者排除出行时的种种疑虑,享受着互联网酒店给予广大消费者带来的便利和快捷。

  2016年中高端连锁酒店峰会,酒店集团和去哪儿网合作的新篇章已正式开启。作为2015年的收官总结,去哪儿网根据内部数据评选,为各集团颁发了“最佳战略合作伙伴”、“最佳品牌影响力”、“最受消费者欢迎”、“最佳精品酒店”、“最佳区域连锁酒店”等奖项,这是各个酒店集团实力的见证。获奖的酒店,将为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树立榜样,同时去哪儿网也将为在线旅游酒店合作的下一个腾飞而勇往直前。

  本次参加活动的集团有(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锦江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开元酒店集团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

  海航酒店(集团)有限公司

  金陵酒店管理公司

  途家网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君澜酒店集团

  四川岷山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城市名人酒店管理(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伦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全季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