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族品牌勇夺高端酒店市场 维也纳酒店集团进军高星领域

http://www.cnair.com 2016-11-14 10:05: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简称HFE展),赢得了业内外的高度关注。此次盛会,无论规模、亮点、还是市场影响力等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截止发稿为止,签约数量已破百,刷新了展会所有酒店品牌的记录。

  签约客户排队刷卡

  HFE展上风光无限的维也纳酒店,已瞄准下一个更高目标

  作为受邀参展的企业之一,携旗下包括维也纳皇家酒店、维也纳智好酒店等子品牌集体亮相的维也纳酒店集团,亦凭借出色的特色亮点,博得了业界及投资者、业主们的倾心。惊人的关注度、可喜的签约率,再次让更多人感受到这一中档酒店巨头的影响力。

  事实证明,目前会员突破6000万(与锦江合并后会员高达1.2亿)、继“百城千店”实现之后,即将迈进“千城万店”的战略阶段的维也纳酒店,正在依托雄厚实力和优势表现,赢得越来越多加盟商的青睐。同时,维也纳酒店也在用行动证明着民族品牌有能力勇夺高端酒店市场、进军高星领域的决心。这一积极信号,从维也纳酒店集团高星酒店事业部总裁方利斌先生,在12日HFE展上的主题演讲中得到了印证。

  维也纳酒店集团高星酒店事业部总裁方利斌先生现场演讲

  高星酒店市场迅速升温  巨大投资机遇来临

  众所周知,早在改革开放初期,随着国门的打开,高消费国外游客的涌入,在沿海等发达地区城市开业了一批国内最早的涉外高星级酒店。然而,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以及相关政策的影响,在前些年高星酒店市场也遇到过较大的发展瓶颈。不过,随着国内近几年GDP中第三产业的占比日益增大、服务业发展前景变得更加广阔、国内高星级酒店开发空间逐步扩大,高星酒店市场得以重新洗牌,迎来了难得的革新机遇期。

  维也纳酒店集团演讲现场人员火爆

  数据显示,2015年全年,第三产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为50.5%,比上年提高2.4个百分点,高于第二产业10.0个百分点。需求结构进一步改善。全年最终消费支出对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贡献率为66.4%,比上年提高15.4个百分点,而消费贡献了增长的近60%。

  另一方面,随着国民收入的提升,大部分国民纷纷走出国门,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而高星酒店也愈发受到大众青睐。在不久前十一国庆长假期间携程用户数据显示,有超过5成游客选择入住高星酒店、其中境外高星酒店的入住占比为70%。种种事例证明,更多游客愿意为品质买单,而高星酒店正愈发受到追捧。

  同时,今年第二季度的全国星级酒店经营情况平均指标数据显示,五星级酒店平均房价环比降幅-3.79%、同比降幅-5.09%;而平均出租率则环比增幅12.57%、同比增幅4.31%。再以2015年与2014年主要指标同比也可以看到,五星级酒店平均房价降幅-3.40%、平均出租率增幅1.41%。从全国星级酒店主要指标中也不难看到,高星酒店正在快速走热的事实。

  显然,高星酒店市场的迅速升温,对于广大投资者而言,是一个巨大且难得的投资机遇。

  背靠“大树” 维也纳酒店展现实力诱惑  

  目前,国外投资中高端酒店已拥有了成熟的市场客源,而国内知名品牌则拥有更巨大的品牌和客源优势,维也纳酒店就是典型代表,这也是其何以受到业主、单体酒店主等广大投资人士青睐的主因。

  维也纳酒店集团现场摇一摇抽奖

  以单体酒店为例,在限制三公消费后,绝大多数单体酒店处境堪忧,同时,受到竞争激烈的市场生存空间压缩,投入大、盈利低的弊端进一步被放大。在此大环境下,选择一个能够靠得住、信得过、有实力的“大树”,显然是一个明智之选,而维也纳酒店则成为了多数投资者的首选目标。

  当然,维也纳酒店能够备受青睐,与其兼具诸多优势和硬实力不无关系。目前,维也纳加锦江的会员数超过1.2亿。同时,深耕国内中端酒店市场24年的维也纳,拥有完善的运营系统和卓越的运营团队,这一多年来积累的硬实力,再加上维也纳酒店强大的中央支持、稳定的投资回报等全方位保障措施,对于投资者而言更是难得的强大臂膀。

  厚积薄发维也纳:带领投资者一起飞,高端市场淘金去

  目前,维也纳酒店集团正在积极推动高星、中高商务、中档高品质非标、睡眠文化主题精品、健康文化主题精品等九大品牌、高中低三大市场全面发展的战略,向着第二个五年战略规划“高端酒店品牌国内第一”方向迈进。

  眼前,维也纳酒店正在用“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决心,带领着投资者一起飞向更高的巅峰。有理由相信,这样一个拥有强大实力和决心的民族品牌,进军高星领域并实现迅速夺取高端酒店市场的目标,指日可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