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的古尔邦节

http://www.cnair.com 2018-08-24 12:1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8月23日下午,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在安全检查员们在休息室中一起共庆古尔邦节。

 

  古尔邦节来临,为了让坚持在一线岗位少数民族安全检查员在节日中依然能体验到家的温暖和快乐,旅客检查三室购买了散子和精美的民族糕点,大家一起欢庆古尔邦节。大家一起在休息室里互送节日祝福,一边讲述少数民族传统节日的习俗,一边品尝糕点,分享趣事。虽然此次少数民族安全检查员们没能和家人一起过节,但通过此次旅客检查三室组织的共庆节日不仅让他们在一线岗位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同时也感受到了安全检查大家庭的爱和温暖。

  旅客检查三室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在工作中爱惜员工,在生活中关心员工,注重团队建设,从员工的心理去了解员工,理解员工,为员工带去温暖,促进科室又好又快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