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市委书记李新军考察指导伊宁机场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8-22 18:3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列建李艳丽)8月21日,伊犁州党委常委、伊宁市委书记李新军一行来到伊宁机场,现场考察指导伊宁机场喜迎自治区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伊宁机场总经理、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

  自治区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在伊犁州举行,伊宁机场作为伊宁市的“名片”,受到伊犁州、伊宁市党委、政府的高度关注。为展现伊宁市的良好形象,为全疆各地的运动员及各地游客出行带来更多便利,伊犁州、伊宁市将在运动会前期为伊宁机场打造绿植景观、对停车场修整,对出租车运营秩序进行督查,美化亮化伊宁机场,营造运动会的良好氛围。

  伊宁机场表示将积极推进喜迎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展现伊犁州的良好形象,确保运动会顺利召开。

伊宁市委书记李新军督导伊宁机场停车场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