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浪漫七夕真情伴您

http://www.cnair.com 2018-08-18 17:28: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库卓 )农历七月初七,人们俗称七夕节,也有人称之为“乞巧节”或“女儿节”,七夕是一个富有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开展以“红心相伴 浪漫七夕”为乘机旅客传真情活动。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这个温馨浪漫的节日里,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陪您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一天。安全检查员将玫瑰花和亲手制作的心愿卡送到每位旅客手中,号召大家牵 “心爱”之手,对爱人、对亲人、对朋友许下心愿。一张张精致的心愿卡,一束束娇艳的玫瑰花承载着满满的真情。

  检查保安全,真情伴您行。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时刻以“真情、真心、真意”服务旅客,于细微处见真情,真正把旅客当成亲人和家人,为他们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以旅客满意为目标,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