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中转:棕香传真情 千里寄相思

http://www.cnair.com 2014-06-02 18:34: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吕薇/文、宋文翔/图)刚刚送走了天真烂漫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又迎来了端午佳节粽子的清香。为了让出门在外的旅客也感受到“家”的气息,南航新疆中转专门为旅客策划了“端午节”小活动。在活动中向旅客讲述端午节的由来,激起旅客对端午节儿时的回忆;其次以讲故事的形式将伟大爱国诗人屈原的经历再次回放,唤起旅客心中的爱国主义情怀;最后通过游戏抢答的形式与旅客轻松互动,个别幸运的旅客还受到了小礼品作为纪念。

  经乌鲁木齐中转的李女士感慨道:“早上还为不能与家人团聚而伤感不已,但南航中转热闹的活动让我的心情顿时好多了,让我们在旅途中也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与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