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

http://www.cnair.com 2015-11-20 10:5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11月19日,在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物业管理部内,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热力维修服务部代维服务中心电工的妻子,四年前被确诊为白血病,自妻子生病至今已花费40多万元的治疗费,这无疑令本身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后续巨额的医药费更是让他们一家束手无策。在得知此情况后,物业管理部领导高度重视,一场声势浩大的捐款献爱心活动在办公室内迅速开展起来。

  命运无情人有情,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我们大家一起帮助她击溃病魔,重获健康与幸福。(文:胡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