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风亮节消护人 点滴真情彰显文明机场窗口形象

http://www.cnair.com 2015-06-29 17:3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鸿灏)2015年6月5日00:30分左右,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T1道口分队王晶晶同志在T1航站楼到达厅巡视期间,捡到苹果iPad一部,及时上报大队值班领导,妥善保存顾客的遗忘物品,并及时与失主进行联系,确认失主信息后,于00:50分将遗失物品完璧归赵。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把iPad还给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当失主接到失而复得的iPad后,激动地连声道谢。随后,该顾客找到了大队值班领导,对护卫一大队当日值班员王晶晶拾金不昧表示了诚挚的感激和高度赞赏。

  航站楼护卫人员的行为充分体现了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广大干部职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机场员工风采。这不仅是当事员工个人的荣誉和骄傲,更是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集体的荣誉和骄傲。拾金不昧的行为决不是偶然发生的现象,这是消防护卫部干部职工长期积累形成的优秀品质在瞬间的爆发和闪现。拾金不昧的事迹和精神能量激励着消防护卫部干部职工在2015年工作中,充分认知安全与服务关系,热情周到做好服务的同时扎扎实实做好安全工作。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机场集团服务品质提升”活动中,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所辖科室、大队积极参与,不断致力于提高人员素质和服务品质提升。传承消护人高尚的思想品质,努力树立航站楼良好的护卫形象,为机场集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