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衣物传真情 捐衣送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4-08-02 18:04: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虞志坚 吴鸿灏)为促进社会和谐,加大对社会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扶贫帮困暖人心、团结互助促和谐”的良好氛围。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团支部于2014年7月24日积极响应部团委、大队党支部号召,在T3消防监控室开展了爱心捐衣活动。
24日上午,虽然有些同事是刚下完夜班,还未来得及休息,但丝毫没有减退大家参加活动的决心。纷纷将自己家里八成新的裤子、T恤、衬衫、裙子等衣物整理好并投递到爱心捐助箱内。
    此次募捐共计捐得各类衣物332件,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唤起广大团青对扶贫帮困、安老救助的关注,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爱是生命的标志,无私奉献是文明进步的标志,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让我们共同播撒爱的种子,共同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