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亲手打造花香满园的美丽通道

http://www.cnair.com 2018-08-17 20:0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8月17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在值班领导的指导下,和分队长的带领下,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们亲手打造花香满园的美丽通道。

 

  为了给旅客们带来舒适的安全检查感觉,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的安全检查员们在值班领导的指导和分队长的带领下,发挥自己的设计灵感,安全检查通道的门上悬挂仿真草皮,并在上面插上美丽的花朵,用心打造出花香满园的美丽安全检查通道。

  旅客检查三室将安全检查通道打造成花香满园的样子,不仅给旅客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缓解旅客等待的焦虑,同时让安全检查员们看见自己亲手设计的通道,有很大的成就感。旅客检查三室始终将服务品质的管理放眼于大局着手于微小,将开展真情服务落到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