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的每位安全检查员都是助人为乐的志愿者

http://www.cnair.com 2018-08-16 20:58: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信倩倩)自2017年4月5日新疆集团总经理张军在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召开提升服务质量行动誓师大会后,乌鲁木齐机场采取多项措施打造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真情服务”的品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客检查三室的每一个人都争当服务志愿者,他们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或者是岗位上的举手之劳,为旅客提供帮助。

  有人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去登机口为遗失的电脑寻找主人;有人检查受伤的旅客,像医生一样温柔仔细;有人帮助旅客抱小孩子,如同抱自己家孩子一样;有人帮助轮椅旅客家属推轮椅,如同专业护工一般;有人亲自去送年迈的老人去登机口,就像是送自己的家人一般;有人耐心热情的回答着国外旅客的问题,如同翻译一般……

  零投诉,零遗失,这些是安全检查员们努力的成绩;表扬信,红锦旗,这些是安全检查员们幸福的荣誉。相信通过安全检查员们不断的努力旅客检查三室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打造丝路好机场的路上将迈进一大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