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开展部队式行进间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8-08 08:1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8月7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在勤务结束后在候机楼开展部队式行进培训,规范安全检查员职业形象。

  旅客检查三室为落实贯彻“三基”工作,规范岗位和行进间形象,从而提升服务质量。旅客检查三室在勤务结束后在候机楼开展军训,要求严格服从班组长的口令,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加强安全检查员们的执行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通过此次军训,不仅让安全检查员们成为乌鲁木齐机场候机楼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给旅客以美的视觉体验,还规范行为举止,提高了安全检查员们的精神面貌。在提高岗位形象的同时更提高乌鲁木齐机场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