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为安全检查员提神确保障夜间航班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8-08-05 16:3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信倩倩)6月5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在休息室为安全检查员配备了茶壶、咖啡、绿茶。

  由于乌鲁木齐机场夜间航班的增加,为了确保全员能够以精神饱满的状态迎接凌晨三点的夜间航班,旅客检查三室的领导在休息室配备了茶壶、咖啡、绿茶,安全检查员在休息的时候可以通过泡茶、冲咖啡来提神。即使是在夜间,也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保障夜间航班的安全和工作。

  旅客检查三室这一举措不仅让安全检查员们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更让保障夜间航班的安全检查员对夜间航班的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冲满信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