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避免投诉与真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8-05 14:1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投诉,从来都是个敏感的话题,总是在稍不经意间不期而至。而真情服务,是民航工作的底线之一,更是民航事业得以发展壮大的源动力。避免投诉是前瞻性基础性工作,而真情服务是在筑牢安全基础之上的服务延伸,两者目标一致互为补充。

  随着民航事业日新月异的发展、旅客流量航班量的不断增加,而严格执法与文明服务双重职责的安检人员在处理、协调安全与服务问题的能力、技巧、尺度的不足成为一个不容忽视、时常困扰的问题——旅客投诉,依然直面阔步向安检走来。其实发生了投诉不要怕。安检应该一起思考并积极应对:如何避免投诉事件的发生?如何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满足旅客的最大需求?如何在严格执法的同时展现机场窗口形象?如何让真情服务的内涵在机场安检工作中最好地得到诠释和发扬?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做到以下几点1.执行检查标准要统一、规范2.首问负责让旅客尽享至诚至真的尊重3.旅客的需求与安检职责从不相悖4.旅客沟通是一门必学的课程

  做好旅客服务从避免投诉开始,绝不是单凭严肃认真、生硬刻板地执行规定。“内紧外松、机智灵活”的检查风范就是需要我们真正保有一份忠诚敬畏、爱岗敬业的责任心,一颗“俯首甘为孺子牛”视旅客为亲人为朋友的服务心,一种随着工作的积累阅历的丰富而不断总结、凝练出的化解不同矛盾、处理各类问题的经验与良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