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综合服务台搭配“小小万能百宝箱”,乘机旅客好评如潮!

http://www.cnair.com 2018-08-05 13:12: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许志鹏)近日,旅检三室在通道改造后对通道布局进行了优化,特增设安检综合服务台,帮助旅客解决过安检时遇到种种问题,关于暂存物品的规定,关于有些物品不能随身携带的原因,都能在服务台给旅客一个满意的答复。安检综合服务台设立在开放式通道的后方,不仅方便旅客找到我们,也方便了我们能一眼看到哪里有旅客需要帮助能第一时间上前协助旅客。

  在安检综合服务台上,还摆着一个“小小万能百宝箱”,今日执勤勤务的过程中把我们的百宝箱放在安检综合服务台,使它得到了更好的发挥,百宝箱内物品齐全,有急救包、创可贴、降温贴,防止夏天出现旅客中暑现象,箱内还有"针线包" 还有女士特殊日子用的贴身物品,时时刻刻从旅客角度出发,提供一切便捷物品,让旅客感受到来自旅检三室的贴心服务,许多旅客路过时看到我们的综合服务台和小小百宝箱都说确实感受到了乌鲁木齐安检的变化。

  今日一位少数名字旅客在通过安检通道后,原本手里提的行李袋突然破裂,行李落了一地,我们服务台的安检员看到后迅速上千帮他捡起散落在地上的物品,之后“用小小百宝箱”里的胶带帮助旅客扎好原本破损的行李袋。民族团结一家亲,听到到旅客对我们的连连道谢,我们也开心的笑了。

  我们只希望明天比今天做的更好,能让更多的乘机旅客感受到我们的真情服务,不止是嘴上说说而已,而是真真正正的落到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