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http://www.cnair.com 2018-07-28 13:01: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廖君君)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一个团队的成绩,不是一个人完成的,靠的是全体每个人的共同努力。

  六月是旅检三室三中队荣誉的一个月,共计收获了5面锦旗,好人好事156件,获得了旅客一致好评和旅检三室党支部的认可,为了鼓励员工的积极性,郝凯主任特意购买了礼品,赠与积极参与好人好事以及获得锦旗的员工以资鼓励,希望我们能在真情服务上更上一层楼,扎扎实实打好服务基础,从思想上提高服务意识。

  早会时,将礼品发送并且拍照留念,三中队全体人员响起来热烈的掌声。手拿礼品,员工们收获了自己付出的成果。有了这样的肯定与鼓励,我们将更加努力工作,为践行真情服务落实在我们每天的工作中。

  旅检三室领导们不仅关心员工生活思想,还非常注重对员工的工作成果的肯定,使大家越来越有劲的参与到工作中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